神奇製水機 德州州長也愛

民視民視 – 20小時前
鬧乾旱時,通常只能祈求天公作美、趕快下雨,不過美國德州有位男子,發明了一台神奇製水機,這台機器可以過濾空氣,將水分留下來、轉化成可以飲用的純水,而且機器非常省電,方便好用,甚至連德州州長都買了一台。

眼前這台看似不起眼的藍色機器,是德州男子、葛蘭特發明的抗旱機器,因為它可以將空氣變成飲用水,機器運作的原理,類似除濕機,只要插上插頭,機器就會開始過濾空氣,留下水分,變成可以飲用的純水。

根據空氣濕度變化,每天可以擠出19到27公升的純水,製作1加侖約3.8公升的水,電費竟然不到2塊台幣,實驗室化驗後發現,這種純水不但不含細菌、也沒有金屬殘留物,喝起來就像蒸餾水。

這台被取名為「抗旱大師」的製水機,運轉時比冷氣還安靜,濾網也只要每幾年更換一次就好,方便好用,連德州州長都心動,也買了一台。

抗旱大師已經申請專利,未來可能許多家庭都會在院子裡擺上一台,以備不時之需。(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