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銨鈣

描述

  分子式:5Ca(NO3)2·NH4NO3·10H2O
  
  分子量:1080.71
  
  性質和用途:
  硝酸銨鈣是四水硝酸鈣+硝酸銨的升級換代產品,此品為白色圓形造粒,100%溶於水,是一種含氮和速效鈣的新型高效復合肥料,其肥效快,有快速補氮的特點,其中增加了鈣和鎂,養分比硝酸銨 更加全面,植物可直接吸收;本品屬中性肥料,生理酸性度小,對酸性土壤有改良作用。施入土壤後酸鹼度小,不會引起土壤板結,可使土壤變得疏松。同時能降低 活性鋁的濃度,減少活性磷的固定,且提供的水溶性鈣,可提高植物對病害的抵抗力。能促使土壤中有益微生物的活動。在種植經濟作物,花卉、水果、蔬菜等農作 物時,該肥可延長花期,促使根、莖、葉正常生長,保證果實顏色鮮傃,增加果實糖份。是一種高效環保的綠色肥料。
  
  使用範圍:
  適用於多種土壤和作物,廣泛應用於溫室和大田種植的糧食作物,經濟作物,花卉、果樹、蔬菜等。硝酸銨鈣中的硝態氮無需先在土壤中轉化而迅速溶解在水中直接為植物吸收。適用於基肥,種肥和追肥。

土壤影響: 生理酸性
化學性質: 化學中性
物理狀態: 固體肥料
有效性: 速效肥料
外觀: 白色球狀顆粒
尺寸: 2-4mm
N含量: 15%
Cao含量: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