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博士大藥廠位於德國科隆,始創於1919年。創業者是對採用植物治療疾病有濃厚興趣的德國馬氏三兄弟Hans, Gerhard和Friedemund。經歷八十多年的歷程,馬博士大藥廠已發展成為一家擁有現代化生產能力和雄厚科研實力並立足於國際醫藥市場的國際大型製藥企業。

   馬博士大藥廠的核心能力是研製生產天然植物藥,其植物藥開發生產能力一直居於世界領先地位。目前在世界範圍內得到廣泛應用的水飛薊素、七葉皂甙、蕃瀉制劑及紫錐花類系列產品都是馬博士大藥廠首家開發的。馬博士大藥廠的產品以高品質著稱。高品質產品來自於公司高標準、高度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及嚴格的質量控制,從選種播種到生產、運輸、貯存始終嚴格把關。1985年馬博士大藥廠在德國投資興建了一所擁有當今世界先進設備的植物藥試驗室,以此專門從事天然植物藥的研究與開發,並繼續保持在該領域的世界領先地位。

  馬博士大藥廠在15個國家設有分公司、合資廠或辦事處,全球共有4000餘名員工,產品暢銷世界100多個國家,1999年全球銷量5.31億德國馬克。

  德國馬博士大藥廠為歐洲著名的天然藥品製造商、世界OTC100強。

  德國馬博士大藥廠在德國境外已有50餘年的銷售歷史,產品暢銷歐美及日本韓國等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並通過了歐盟藥監局美國FDA認證,深得各國醫生和患者的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