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tera 利用天然酵母發酵後,提煉萃取其珍貴成份,內含健康膚質不可或缺的游離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無機酸等自然成分。SK-II 的廣告中,不斷強調天然活膚酵母精華 Pitera 的活性作用。簡單地說 Pitera 是一種酵母,日本科學家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它。在一次參觀米酒釀造廠(Sake Brewery)的過程中,科學家發現釀酒工人的雙手特別細緻,當中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其中一個年邁的婆婆,竟然擁有一雙如少女般細緻的雙手。追根究底後,他終於發現在米酒提煉的過程中,經天然酵母菌(Yeast)發酵後會產生一種呈現透明的液體代謝物。該名科學家終於發現酵母(Yeast)的 DNA 構造跟人的細胞十分相似,故亦稱酵母菌為「最終細胞」。經過「最終細胞」酵母發酵所得的天然成分對人體有莫大助益,相當容易為人體細胞吸收和融合。因此化妝品廠商看到此一利基,便利用天然酵母發酵後,提煉萃取其珍貴成份,內含健康膚質不可或缺的游離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無機酸等自然成分,具有優異的滋潤及特殊保濕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